Flora

想扩列!

Nicholeoya:

一花一叶一菩提,一笺一墨一心语,于时光深处翻阅流年,总会惊醒淡淡的疼,经年的指尖滑过思想,于默默里温婉了曾经。这世上,总会有些人,让你魂牵梦萦;总会有些事,让你念念不忘;总会有些过往,让你刻骨铭心。
生命本无常,红尘本浮沉,流年无恙,浮世清欢,很多时候,我们觉得自己很坚强,无人的时候,才能卸下疲惫的伪装;很多时候,我们觉得自己很快乐,回过头,却无法克制忧伤。而一隅宁馨,一处老旧,偶尔于悠然见南山中释放的本真,却可以让灵魂与俗世有一个恰好的接点,用来安放疲惫的灵魂。
试着微笑,试着回眸,纳清风为伴,携日月为梦,放松自己,不强求、不萎靡、不浮躁;简单生活,随心、随性、随缘,做最好的自己,知足、微笑、恬淡。
偶尔回忆,珍藏温暖;试着微笑,让心阳光,心是快乐的,幸福就简单,不是吗?风雨中给自己一份承诺,让梦有一个不倒的支点;黑暗中给自己一份淡定,让灵魂有一个思索的空间。生活,原本是苦辣酸甜,心累了,不妨靠岸,淡去浮华,静品浅藏;禅意人生,让生命深刻。抬起头,是更勇猛的飞翔!

评论

热度(1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