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ra

想扩列!

《all业短篇》(主杀业秀业矶业|砂糖向)

森日aka:

chapter4(赤业)


秋风瑟瑟,枫叶正红,踩在枯树叶上,听着“咯嘣”的响声,心情特别愉悦。


赤羽业以全年级第一的成绩,获得了交换生的机会,时间是一个月。


走在路上的赤羽表示,他只是想打败浅野,并不想去别的学校啊。


一辆黑色的劳斯莱斯从赤羽身边驶过,在离校门不远处停了下来,从车门里出来了一个赤色头发颇有气势的......小少爷。


赤羽业被这种自然释放的气场燃烧了血液,一种找到玩物的兴奋感占据了全身。


进入帝光,发现自己的成绩怎么也超越不了赤司,赤羽业也没有气恼。


每到下课,赤羽业就以交换生的借口缠着赤司,赤司也没有做出什么意见,于是赤羽业跟着赤司混,误打误撞的认识了奇迹的世代。


第一次看赤司比赛,赤羽业坐在板凳上,看见与平常不符的赤司散发着危险的气息,赤羽业不禁轻笑出声。


“果然呢,征十郎让我热血沸腾,没看错人啊......”淡金色的眸子一直跟随着操纵全场的赤色身影。





赤司征十郎表示,这个交换生很有趣。


每天粘着自己,身旁总是孤零零的赤司头一次有了小跟班。


小跟班总是外面套着一件黑色外套,里头的衬衫从来不扣号,露出精致的锁骨和大片白圞皙的肌肤,弯腰活动的时候如果把握准角度就可以看见胸前两颗诱人的果实,和自己相同的赤发,聪明的脑袋,毫不掩饰身上的野兽气息。


脸上总是挂着与清秀的脸不相符的玩世不恭的表情。


说准一点就是欠揍的熊孩子。


但是,很有趣。


每次看见赤羽业脸上映着丰富多采的表情,说的每一件小事好像都可以让人感到有趣。


这就是,赤羽业的魅力。


当然,颜值也很重要,清秀的脸上因为总是笑和那轻佻的音调,染上了精致和妩媚。


虽然喜欢恶作剧,大大咧咧,但心思十分细腻。


赤司征十郎怔了怔,奇怪的想:我什么时候了解他这么多了。


一块石头浮出圞水面,赤司征十郎诡异的笑了一笑。





一个月的时间很快就到了,奇迹的世代给赤羽业开了个欢送会。


黄濑请客。


于是黄濑泪流满面掏着腰包到收银台那交钱去了。


赤羽业被灌了很多酒,隐隐约约看见赤司用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,但是赤羽没想那么多,思考着如何解决掉面前的这几杯酒。


一直闹到夜晚,熊孩子们也各回各的家,各找各的妈。


只有黑子一个比较清醒,用湛蓝的眼睛看扶着赤羽业的赤司。


“赤司君准备把赤羽同学带到哪里去。”


赤司逆着灯光让黑子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
“哲也,我所做的决定都是正确的。”





将赤羽业扛回家,赤司洗了个澡,回来看见赤羽业脱下了外套不安分的在床单上蹭来蹭去,酒精让赤羽精致的脸上染上一层有人的粉红,柔软的身段在床单上磨蹭。


赤司的眼神暗了暗,将赤羽业翻了个身,分开赤羽业的双圞腿,欺压上去。


赤羽业软圞绵绵的拳头推着赤司,赤司却用强劲结实的腰部蹭了蹭赤羽业软趴趴的下圞体。


赤羽眼里已满是情圞欲,靠着生理的本能用下圞体磨蹭着赤司的硕大,柔软的腰身前后摇摆着,嘴里发出甜腻的呻圞吟。


赤司笑着说:“本来今天不打算把你怎样,不过这个情况,业你还是做好准备。”


封住他的唇,呢喃的说:“事后别后悔。”


酒精让粉圞嫩的后圞穴变的异常柔软,业甜腻的呻圞吟和赤司舒适的粗喘在房间里响应。





事后。


赤羽业躺在床上,一手抚着额头,脸旁挂着一滴冷汗。


看着自己满是吻痕的身体遍布青紫,腰根本直不起来,赤羽业头一回感觉到了“无力”。


想想也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
转眼间赤司沐浴完就出来了,健壮的上身肌肉均匀分布,让赤羽煞是嫉妒。


看到赤羽业醒了,赤司好心问道:“口渴吗?”


赤羽摇了摇头,淡金色的眸子平静的看着他。


无奈的坐在他旁边,赤司凑近咬住赤羽耳朵,低沉的说:“昨天晚上的你,很棒。”


赤羽的脸嘭的一下红了。


赤司好笑,“呵,发现你很容易脸红啊。”


“昨天,对不起了。”


赤羽惊讶的看着不可一世的小少爷道歉。


“我喜欢你,给我一个答复。”


开头就打直球,赤司一贯的作风。


赤司并没有想过自己会被拒绝,他从不知败北为何物。


感情上也包括在内。


“对于征十郎君的感情,说实话我也不清楚呢。”赤羽业眯了眯眼,他真的没说错,他没有特别喜欢赤司,但被赤司做了这种事也没有感到很气恼。


“是吗。”对于这种答复,赤司感觉在意料之中。


之后的事——————





E班的所有人看着赤羽业旁边的赤司,感到很惊讶。


唯一一个能镇得住赤羽业的人。


赤司用十足的商业范和几位老师交谈着,脸上的表情和口中说出的话都让人感到可靠。


杀老师用一种“女儿终于嫁出去了麻麻好欣慰”的表情擦着鼻涕。


潮田渚忍住吐槽的念头,将赤羽业拉到一旁。


“业君......这一个月里,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。”


赤羽业什么话也没有说,用一只手捂住脸。


赤司此行来的目的,美名其曰:


见家长。





看着不远处羞恼不已的赤羽业,赤司冷淡的眸子中闪过一丝宠溺。


幸福,是品尝美酒,那么你,就是我倾灌生命酝酿出的美酒。


希望我的温柔与守护,能传达到你那里。


了解我的心情吧。


宇宙第一的“我爱你”。


=FIN.=


作者的废话:


送给雨嫣酱的赤业。


第一次写赤攻怎么都感觉把握不好,轻喷【捂脸


欢迎大家推荐业受cp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比琪老师:赤司君的那个技巧怎么样呢,我可是要保证赤羽同学的性·福啊\(//∇//)\


赤司:那是当然,在这种方面,我相信业应该很满意【笑


赤羽业:你们两个说的话我都听到了。

评论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