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ra

想扩列!

【哈德】残酷的真实

*又名《德拉科马尔福的自述》

*第一人称

*轻微ooc

*微虐

    我是德拉科马尔福,马尔福现任家主。对于马尔福这个姓氏,很多人不屑甚至厌恶,但不可否认,他们内心深处仍然有对这个姓氏的羡慕与敬畏。毕竟,马尔福总是与金钱和权力有着紧密的联系。由于人的劣根性,巫师们总是喜欢看一个权力人物从神坛跌落这类剧情,这样,他们才有足够的谈资与别人八卦;向原本的厉害人物进行言语上的侮辱与评判,就会觉得自己高人一等,随随便便就可指点江山。在第二次巫师大战过去之后,人们的愤怒仍没有完全发泄,他们需要一个合适的靶子,让他们自己感受高人一等的精神高 潮。不出所料,马尔福这个靶子被高高竖起。对于这个结果,我真的毫不意外。那个曾经躲在盥洗室里独自哭泣的少年已经长大,他即将面对比伏地魔更为可怕、几乎不可摧毁的怪物——舆论。人言可畏,从来没有被夸大过,反而被缩小。哈利波特对此应该深有体会。但也说不定,向波特那样的圣人,总是轻易宽恕他人,不管别人怎么抹黑他,他总是能打败这只怪物,拯救那些人,一次又一次,以后应该依旧如此。圣人波特不愧是圣人波特,以他格兰芬多的勇敢与忠诚不断救人们于水火之中,人们因此加冕他为英雄,实至名归,连我这个波特曾经的死对头也无法出言反驳。少年时我总是与他针锋相对,那不过只是一种小孩子间幼稚的嫉妒所演化成的低级斗争,而当我们都见识到战争的残酷时,那些小打小闹也就显得不值一提,所以现在,我能够比较公正的认为,哈利波特不愧为现在的英雄。但英雄总是拯救大多数人,而那些无法被拯救的人们,便只好抱团成为坏人。斯莱特林就是这个时代被公认的“坏人”。我觉得很可笑,只是因为伏地魔来自斯莱特林,大多数食死徒也是斯莱特林,舆论一度想要废除斯莱特林学院。这次,黄金三人组坚定捍卫斯莱特林的做法,令我不得不感叹,经历过战争后那群蠢狮子终于变得更加成熟,能够忘记自己的私人恩怨,以大局为先。哈利波特正逐渐承担他的责任,带领巫师界走向更好的明天。此外,波特即将与韦斯利家的小女儿举办一场世纪婚礼。这种结局真的很完美,就像麻瓜童话里王子与公主永远在一起的故事一样,圆满而又美好。我也喜欢这样的结局,如果我不是被遗忘的王子曾经的爱慕者,那我一定也会崇尚街道,为两位新人再添一份美好的祝福。然而,命运的齿轮不断转动,出现错误后就会立马修正。我试图冲破自身命运,却屡战屡败,最后只好放弃。我不知从何时开始对波特有莫名的情愫,也许是他打败伏地魔,也许是我们第一次见面,或许是很久以前,母亲坐在床头给我讲大难不死男孩的故事时,哈利波特作为我梦中的英雄,从那时便被我种在心底最柔软的地方,直到后来逐渐长成参天大树。我们日常的冲突,赛场上的追逐,时不时的嘲笑,一点一滴都化为生长的肥料。而在那段黑暗时期,我总是会幻想,如果波特是个斯莱特林,如果我们成为朋友,那现在我是否会陷入这样的黑暗。那时,波特是我内心的一道光,支撑着我度过黑暗,期待光明的到来。

    命运总是给予人希望,最终却发现那不过是海市蜃楼而已。

    当波特为马尔福家作证人时,我突然有很强烈的一种感觉,如果波特也有我对他那样的感情呢?审判时,我脸色苍白,浑身微颤。他们都觉得我是由于审判而紧张,我父母也这样认为。只有我自己,小心的隐藏内心最深处的秘密,没有让任何人有所察觉,波特自然也不例外。我紧紧盯着波特的背影,听他为我辩解的声音,这一刻,我真的好想和他在一起,与我的英雄共度余生,在他身旁,我绝对会远离黑暗。审判结束,食死徒被判无罪,德拉科被判无期。波特对记者说,他是为了正义与公正这类的话,我却恍然大悟。对啊,哈利波特永远是圣人,圣人怎么会与小人在一起呢?我嘲讽地笑着,面对记者与波特期盼的眼神一言不发,最终还是纳西莎解围。我知道,她一定对我的表现不满,但那又怎么样呢?海市蜃楼散去,德拉科仍然独自面对黑暗,最终被埋葬于漫漫长夜。所以,那些人那些事有何重要,我笑着,祭奠我既定的命运,祭奠我无疾而终的爱情。

    世纪婚礼快要到来,我以马尔福家主的名义送去贺礼,也打算参加婚礼庆典。我一直爱着波特,随着时间的流逝,对他的爱如藏匿的酒一般越来越醇厚美味。我已无力去冲破命运的枷锁,只能汲取一点太阳的光芒,以此温暖我寒冷的生命。黑夜永远追不上白天,斯莱特林无法和格兰芬多在一起。或许,在无数个平行世界中,我和波特会幸福的度过余生。胆小鬼德拉科一直藏在我心底,守护着我不为人知的秘密。

评论(7)

热度(65)